國內購物團

2009/7/23
DSC05499

前幾天參加社區的旅遊,
行程表上有赤山龍湖巖,台南孔廟、烏山頭水庫、曾文水庫......
其它的不說了,
這四個點對我有極大的吸引力,
加上費用不貴,
住的好像也不錯,
就報名參加了。

好久沒參加國內旅遊團,
其實除了學校及登山社辦的活動外,
我應該是沒參加過國內旅遊團,
所以也搞不清楚景點會停留的時間,
以及行程表上"實際"的重點項目是什麼。
因為沒參加過其它的團沒得比較,
也不知道是這次的行程比較差還是普遍性都是這樣,
總之,和我想像的落差實在有點大!

原先認為第一天的重點行程是龍湖巖、烏山頭水庫及孔廟,
結果停留時間最長的是蘭潭,
其它的點停留時間應該都不到半小時!
第二天早上繞行曾文水庫還算是比較完整的行程。
兩天的行程裡,
有人上遊覽車賣膏藥,
休息站兼營購物,
參觀的農產景點也是以購物為主,
行程中買咖啡、買水果、買乾果、買特產。
我覺得比較無法接受的是,
在這些購物景點或休息站所停留的時間,
幾乎都比我認為的主要景點長.........

真的不知道這是個案還是通例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