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狀分類產生器

2009/1/12
090101

Blogger 沒有做文章分類,
只能用 "標籤" ,
只是標籤的類別如果多了,
沒有分類出來,
看起來就是整個零亂。

重灌狂人介紹了這個利用標籤做的文章分類產生器,
昨天試了,
還蠻不錯用的 (大拇指一隻)
成果就是現在右手邊的標籤欄!
產生器的連結請按我
需要使用說明的請看上面的重灌狂人連結。

寫點心得充一下版面
1、要用 IE,我用 FF3 跑起來有些問題!
2、樹枝僅有一層,雖然再往下區分不見得實用
3、沒有顯示類別裡的文章數
4、點入細項類別後,標籤欄不會停留在原位,而是回到初始
5、如需修改(如分類排序或增加分類)請直接依格式修改程式碼,再重打一次你會瘋掉吧?

8 則留言:

小千 提到...

唔...連結失效..我也想要產生器~@@

JPSU 提到...

真的連不上去了 @@
不知道哪天網站提供的 JS 會停掉,
到時候就麻煩了 :P

小千 提到...

我看大大的BLOG上還是有樹狀清單,能否給我??我找到快昏迷了...
感恩...

小千 提到...

能教我一下呢??
還沒等到你的回應....ˊˋ

JPSU 提到...

檔案已傳到信箱,
收收看

Neo 提到...

哈囉! 板主您好~ 我也需要 樹狀分類產生器 可是載點掛了~ 可以mail給我嗎?
感激不盡!!

眼闊肚闊 提到...

HI CAN U SENT me the document of the 樹狀分類 to my email?
Thankyou very much !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需要{樹狀分類產生器}可是找不到網址了~ 可以mail給我嗎?謝謝

f4212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