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隻小瓢蟲

2008/4/17
"10隻小瓢蟲"
這是一本兒童書,
中文版由台灣麥克出版。
聽到同事在找英文版的,
順口回了
"喔...這本我家有阿,我女兒很喜歡這本,為什麼不買中文版的?"
從同事口中才知道,
台灣麥克出的這些童書是不單賣的,
要買就得整套買下來。
問過才知道,老婆花了快三萬元買了一套六十多本的兒童書:P
同事就是覺得整套買太貴了,為了省點奶粉錢,
才會去找可單買的英文版本。

台灣麥克賣的東西好像都不便宜,
記得我弟讀大學時,
有買他出版的一套音樂書,那時就蠻貴的,
不過,印刷及製做品質得確是相當精美!
現在妹妹在看的這些兒童書,
大部份都是立體書,
材質及印製品質也相當好,
不過,還是不耐撕 XD (不知道有沒有防撕的立體書?)
小朋友翻、玩書很租魯的,
書裡的小動物很容易不是斷頭就是缺腳!
老婆三天兩頭就得幫妹妹修書!
至於,花錢買這些是不是有用?值不值這個錢呢?
這真的得看你花多少時間在小朋友身上了!
書上的編排能引導互動學習,
你如果能花時間陪小朋友看書,
某些東西小朋友好像學習的會比較快,
那我是覺得可以敗..
如果沒太多時間陪小孩慢慢閱讀,
小朋友自已是讀不來的,
那買這個效用可能會很有限。

"麥克" 這個名字有意思,
不知道是口袋要麥克、麥克的才買得起,還是
向他買了書以後,他的口袋就麥克、麥克 :)
應該兩個都是吧,
唉....
我的口袋不夠麥克、麥克,覺得好傷XD

沒有留言: